蘇叁

写自己喜欢的,谢谢。*★,°*:.☆( ̄▽ ̄)/$:*.°★*

【追仪】 开车前夕(话说第一次写文就开车……捂脸::>_<::

新手作者上路~
本人魔道杂食党,最近超萌追仪(小双璧啊哇啊啊)
说来尴尬-_-||
—— 吃粮太快饿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 自知文笔渣的我踏上了自己产粮的漫漫路。
勿喷谢谢。
废话不多说(捂脸)
甜甜甜是目标,目标,目标!


现代
高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错高中就是闲咋的,高中就是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谈恋爱的!至于学习?人家思追学习好!什么?你说景  仪?人家有思追啊!
洗澡梗开车         (不知为啥就是想写。哎呀~好羞耻~) ^V^(话说第一次写文就开车有点虚)

严重ooc预警←_←

自从蓝思追和蓝景仪互表心意同居后,两人仍然纯情得牵个手都能脸红上好半天。两个人都想干不能干的,他们的内心活动大概是酱:

思追:“怎么办?景仪好可爱!好想亲亲抱抱……嗯?景仪在看我?”

景仪:“哇啊啊!思追好好看!怎么办好害羞o>_

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 分割线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鹅实际是这样的:思追一脸温柔地看着景仪,眼里的爱意满得快要溢出来了;而景仪微微脸红地看着思追,满脸的娇羞状。周围的粉红泡泡包围了两个人。

若是在宿舍时,金凌总会捂眼:“妈的没眼看,你们怎么还不去领证啊?”真是秀一脸。大小姐如是想。
欧阳子真也总会抱住金凌:“没关系啊,阿凌。我们再秀回去好不好?”秀恩爱?我们也会!欧阳子真如是想。

于是,大小姐脸红了“妈的死给”(真是随了舅舅)欧阳子真脸红了“阿凌……”好可爱!

可惜他们表白完后也搬出宿舍住了,而且住他们对门。

对于他们这种情况,夷陵老祖也算是费尽了心思:
“思追啊,别害羞。想干就干嘛~”
“魏前辈,可是……”
“你说你们蓝家,没事要什么雅正!唉~思追儿,自己领悟领悟吧。”说着,甩出一本极品春宫,扭头而去。思追实在太难说服了,还是得他自己想明白。
思追看了一眼,瞬间脸红,《龙阳xxxxx》……

“景仪啊~~~”
“咦?魏前辈?你腰不疼了?你来含光君知道吗?”景仪一连问。
魏无羡扭扭腰身,一阵隐隐的酸痛,反正景仪好骗。“腰?早就不疼了!我身体好着呐!话说景仪啊,想不想和思追做爱人之间最亲密的事啊?”
“最、最亲密的事?我和思追还有什么没做吗?”景仪脸微红。
你们没做的事还多着呢!羡三岁想着,“最亲密的事啊,就是…………”
“魏无羡!你又在干什么?!别教坏小孩!”江澄甩门而入。
“哎,师妹!你怎么来了?”
“别叫我师妹!还不是你的好二哥哥!他一发现你不见了就去找蓝曦臣,他俩事务比较多,就让我来看看你死了没!”还打扰我和蓝曦臣相处!
“哦?师妹,你什么时候跟大哥同居了?”魏无羡抓住重点。
“没有!关你毛事!你抓紧跟我回去,省的你家含光君……”江澄脸微红,拖起魏无羡走了。
“等等师妹,你是不是脸红了?害羞啦?还是……”
“魏无羡你给我闭嘴!!!”
蓝景仪默默看着这一幕,直至门被关上。“所以,到底是什么啊……”


回去后腰疼不已的魏某,怎么可能善罢干休。当即策划起来。嗯……星期五最后一节正好体育课,他们上完肯定回家,回家肯定洗澡,洗完澡唉嘿嘿……

于是乎,在星期五的中午,看着思追景仪渐渐走远,一抹黑色的身影窜进了楼房。

事实证明,体育课是真的能累死人。
太阳火辣辣的烘烤着大地。
景仪一屁股坐在思追身旁,喘着气,脸红红的,汗水顺着脸颊淌下。思追见状,微微眯了眯眼,一把揽住景仪的腰,拉近了两人的距离,拿出手帕给景仪擦汗。
“思追你怎么都不累啊,平时也没见你练过啊。”景仪开始嘟哝。略带小小的鼻音和温热的气息一齐挠在思追心里,思追扬起了嘴角。莫名那本春宫就在眼前闪过,思追一愣,有些恍了神。
“思追,你说……嗯?思追?思追你怎么了?”正在景仪疑惑的空档,思追像是下了某个决定一样,握着身旁人的手突然站起身来。手心略微有些汗。
“唉?思追?啊……”因为坐久了一下子站起来而导致头有些发晕,景仪一下子撞进了思追的怀里。思追伸手抱住他,景仪抬头,脸红。“思追我是不是弄疼你了?”说着就要推开。

思追……思追的眼里仿佛有万丈波澜,在吸引着他沉沦。

思追哪里能容他动作,握住手拉着他缓慢地走起来,嘴角突然勾出一抹弧度。“景仪,你可有些难受的地方?”换景仪一愣,“啊,没有没有,思追我们回家吗?”思追一笑,景仪整个人都被融化了!“那……刚刚,我就理解为景仪投怀送抱喽。”“唉?思追你……”景仪顶着个大红脸,紧了紧与思追相握的手。

哎呀谁能告诉我思追怎么这么会撩!——景仪

怎么办?景仪好可爱……想亲亲……      ——思追

恰逢金凌和欧阳子真走过,“呦!一起走啊!景仪……真有那么累吗?你脸怎么这么红?”景仪闻言,“啊?我脸很红吗?”有些懵懂的表情瞬间撩到思追,无形撩人最为致命啊!
金凌忽然间感受到思追的目光,抱着子真的胳膊打了个哈哈,“那什么……我突然想起我和子真还有事,先走了啊。”随即拉着欧阳子真就跑。“阿凌,什么'事'啊?”欧阳子真转身,和蓝思追相视一笑,点了点头。

啊啊啊两个小攻对视笑了!两个小受腰要不保了!

蓝景仪突然一阵背寒,抖了抖,思追见状,把外套披在景仪身上,柔声道,“景仪,我们也走吧?”“嗯……”景仪拉了拉外套,忽然间就想到魏无羡说的“与爱人最亲密的事”,“难道我和思追之间还有比亲亲更亲密的事吗?思追为什么不和我做呢?思追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正想着,就到了家。开了门,正要进去,突然听到隔壁金凌大吼一声“欧阳子真!”景仪一听,“思追……他们俩不会吵架了吧?我们……”“景仪放心吧,他们没事。不是早就习惯了吗?”思追将人拉到屋中,见景仪还在发愣,“景仪?景仪?”
“啊!思追你先洗吧,我后洗。”景仪慌忙答道,抓起一旁的杯子就猛喝一口,咦?这水怎么有点甜?
景仪仍在纠结“最亲密的事”,思追就洗完了,思追裹着个浴巾,周身热气腾腾的,好像更好看了……“思追……”话问不出口,“我……我去洗了。”景仪抓了浴巾就跑到卫生间去,他感觉周身有些热,大概是因为思追刚洗完?

思追穿好衣服等了一会儿,景仪才从卫生间里出来。思追抬眼望去,只见景仪也似他裹了个浴巾在腰间,眼睛大概是洗澡的缘故,有些雾腾腾的,头上没擦干的水珠滴落,顺着身体轮廓缓慢地流下,胸前的两颗小巧的红樱,骤然暴露在空气中,显得更精致。思追的喉结不经意滑动一下,只感觉到一股邪火在体内乱窜。目光所即处,景仪都感觉火辣辣的。再加上刚刚洗澡时不经意间吐出的一声微弱的呻吟,景仪顿时就感觉头脑不甚清醒。腿还有些发软,景仪扶着墙,怎么感觉比刚才还热?
下一个不慎,腿一软,差点就摔倒,思追连忙扶住他,思追身上怎么这么凉快?景仪不太清醒地贴着思追,自然也没注意到思追眼中愈渐愈深的眼神。
“……思追~~到底什么是爱人之间最亲密的事啊?”景仪感觉言行在渐渐失去控制,名为理智的那根弦绷得紧紧的。不过他不知,思追也不比他好受。“嗯?景仪你听谁说的?”“嗯……听,听魏前辈……”
话至此,聪敏如思追,就已明白整件事情的经过了。
“唉,魏前辈真是……”思追说着,就把景仪抱起来,往卧室走去。不料景仪没有他想的那么“
乖”,在思追怀里乱动起来。
“……景仪,别动。”蓝思追调节着微乱的呼吸,声音略哑道。
“呜……思追……”景仪仿若未闻,一个劲儿往思追身上钻,伸出手臂圈住思追的脖子,“我好热……难受……”思追看着恐怕不知道自己正在干嘛的景仪——景仪他是不是撒娇了?思追呼吸更为急促,看着景仪扑闪着水雾的眼睛,低哑着声音道,

“景仪,我本来想放过你的……”


作者瞎bb:
码字真心好难,终于理解诸位同类了。
另外,思追白切黑啊……景仪傻白甜……
这ooc简直了╯﹏╰
车怎么写?从来没写过啊啊啊!(抓狂中)
车好羞(>﹏<)(>﹏<)不会写怎么破?(要不就这样?我感觉还行(*¯︶¯*)
希望大家喜欢^O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