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叁

写自己喜欢的,谢谢。*★,°*:.☆( ̄▽ ̄)/$:*.°★*

【追仪】一辆破车(完)

次日,景仪醒来,感觉到腰部隐隐酸痛,回想起昨晚,脸又红了个透。思追感觉到动静,起身,“景仪?你醒了?”景仪看着思追身上被自己抓的痕迹,“思追……”一开口,才发现声音已经哑的不成样子,思追连忙倒了杯水给景仪,喂他喝下。“真是,我有那么弱吗?”边说景仪边坐起来,“啊呦~”景仪一个不稳,扑到思追怀里,呜呜呜~怎么那么酸痛?“景仪?”思追去端了一碗粥来,对趴在床上的景仪绝对温柔道,“景仪,来,喝点吧……”“嗯呜……”景仪式一口闷。
清晨的阳光暖暖的洒下来,照亮了屋子。
思追看着景仪,心想,这个人,这么美好的人,是我的了。不禁勾起唇角。

恋爱中的人似乎总是如此容易满足,只是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就能让其铭记到老。

喂喂,你看到了吗?今天的蓝景仪和金凌出门时都扶着腰唉~
今天的小受们依旧腰疼呢。


作者关于那辆追仪车的道歉:

对不起……π_π
发在qq上的也被吞了
我刚刚发了截屏也被吞了
实在没办法了
我想到我能做的都做了,也许老天希望我纯洁一点TAT
以后仍然会写追仪文(十月一放假)
最后……辜负了大家的期待,真的很对不起,恳请原谅QAQ

评论(6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