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叁

写自己喜欢的,谢谢。*★,°*:.☆( ̄▽ ̄)/$:*.°★*

【追仪】有你在的中秋很快乐

ooc归我没错了
注:本人简称“风”

风:欢迎大家来到一年一度的“有你”中秋晚会!我是主持人——风!今天,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闻名天下的姑苏小双璧!掌声有请他们闪亮登场!
思追:主持人,您好。
景仪:风姐姐好。
风:唉唉~好好好~话说景仪你是不是骂我了?
景仪:唉?没有没有……此“风”非彼“疯”嘛~是不是,思追?
思追:嗯,景仪说的对。
风:这种秀一脸的感觉一定是错觉……

风:好的,那有请两位入座。本节目由云深不知处(这是投资方)赞助播出。当今世界,男女只是交配,同性才是真爱。耽美百合哪里找?云深不知处忘不了!云深不知处,腐男腐女的天堂!xxxxxxxxxxxxxx(此处省略一万广告词)感谢云深对“有你”中秋晚会的大力支持!……
景仪:(小声地)思追~
思追:怎么了,景仪?
景仪:风姐姐好啰嗦哦……我想回家了……
思追:(笑)好。
……
于是乎,当某风回头一看,空荡荡的演播厅也是醉了……
风:……
风:……
风:……广告词多怪我喽?
风:好啊,你们欺负我个孤家寡人是不是?景仪你等着!让我想想……我网上那个写追仪r18的号呢……我今晚要通宵写文!思追!你不用谢我!(大义凛然招手)
电视前的追仪:……
景仪:……
思追:(笑)景仪,想什么呢?
景仪:思追你别看我……
思追:我感觉风姐姐肯定缺少灵感,要不我们给她提供点题材?
景仪:!唔!思追你放开我!思追你ooc了!
思追:……
于是乎,一夜春宵。

听说追仪党早上醒来看到网上多出n篇追仪r18,惊喜到不行……

电视台和观众表示:你们都不在乎下我们的感受吗?

合:祝大家中秋快乐!

作者哭诉:

然而我在这个美好的夜晚还要去学校考试!(关键是考砸了TAT)
学校大屏幕很友好:中秋团圆!
我们:呵呵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4)